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折叠式手机2019年上市

石飞月
2018年11月14日07:39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折叠式手机2019年上市

  11月12日,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DJ Koh)透露,三星将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并将生产至少100万部。同时,该手机每年都会推出新版本,如同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9一样。

  此前,在旧金山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三星首次展示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该产品能够像笔记本电脑一样对折后放进口袋。据了解,三星可折叠手机拥有内外两个屏幕,内屏为主屏,展开后屏幕尺寸为7.3英寸、纵横比为4.2:3、分辨率为1536×2152;外屏尺寸为4.59英寸、横纵比21:9、分辨率为840×1960。不过,当时三星并没有透露价格、名称或发布日期等细节。

  有消息称,未来,三星可折叠手机在韩国市场的售价将为200万韩元左右,约合1.23万元人民币。对于超过万元的售价,业内人士认为,一块4.58英寸与一块7.3英寸屏幕,加上折叠的铰链设计等,意味着该手机的成本并不低。

  高东真曾表示,让开发者看到这款折叠手机,意味着三星可折叠技术已经达到支持量产的水平。他认为,5G技术也为三星明年提供了一个巨大机遇,因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的可用计划已经提前了9个月。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三星手机出货量总计超过3亿部,5G技术带来的机遇,可能会将该数字再度推高。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理想,目前市场份额已跌至1%。对于三星来说,未来折叠手机在华将扮演拯救三星中国市场的角色。

(责编:董思睿、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