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20 Pro发售一周内在西欧预定量打破纪录

2018年11月02日08: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Mate20 Pro发售一周内在西欧预定量打破纪录

  10月31日消息,在华为Mate20 Pro发售后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华为公司称,Mate20 Pro的预定量在西欧地区打破华为P20 Pro预定量纪录,超过了预定纪录的40%。

  华为Mate20 Pro具有诸多优质的产品特性,该款手机的售价远高于之前的华为机型。因此,预售的成功与预售促销密不可分。在西欧地区,购买华为Mate20 Pro的客人可以免费获得华为Watch GT。此外,部分地区客人还有机会免费获得一个无线充电器。

  华为公司尚未公布Mate20 Pro的销售量,但是预定量显示Mate20系列的手机销量将会超过华为P20和P20 Pro 3个月内600万部的销量。

(责编:赵超、易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