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MIX3正式发布:磁动力滑盖全面屏 售价3299元起

2018年10月25日17:55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毕磊)25日,小米在故宫举办新品发布会,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布了首款磁动力滑盖全面屏手机小米MIX3。据悉,小米MIX3拥有黑色、翡翠色和宝石蓝三款陶瓷机身,6G+128GB版本售价3299元,8G+128GB版本售价3599元,8G+256GB版本售价3999元。故宫特别版为10G+256GB,售价4999元。

  雷军表示,目前手机行业的竞争十分激烈,但只要努力奋斗就会有结果。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小米手机出货量已经突破1亿台,提前两个月完成2018年全年目标。

  磁动力滑盖全面屏

  据介绍,小米MIX 3的磁动力滑轨采用被称为“磁王”的钕铁硼永磁铁,滑盖寿命可达30万次。雷军更是在发布会之前就为MIX 3的滑盖功能作起了广告,称MIX 3有成为新一代“解压神器”的潜力。

  在发布会现场,雷军展示了MIX 3在滑盖交互方面的功能。小米MIX 3可以像经典滑盖手机一样滑动接听来电,还可在滑动时调出工具抽屉,内含常用系统功能快捷入口,也可自定义呼出任意APP,滑动屏幕即可随时跳转。玩游戏时,滑屏操作还能启动游戏助手,实现一键截图、录屏、屏蔽消息提醒等功能还可 悬浮显示微信等聊天工具,游戏中也可以  同时回复消息。小米MIX 3还是一台自带“出场BGM”的手机,内置5种魔性滑盖音乐,用户还可以自定义更多个性化音效。

  拍照性能提升明显

  小米MIX 3采用与小米8相同的1200万后置旗舰双摄硬件模组,主摄为索尼IMX363传感器 支持Dual PD极速对焦 ,1.4μm大像素夜拍更 清晰明亮。

  雷军指出,大部分手机厂商非常注重手机拍照功能,而小米也组建了几百人的相机研发团队,经过小米工程师对相机算法的不断优化与调教,小米MIX 3在权威网站DxOMark的评测中取得了拍照108、总分103的好成绩。同时雷军表示,要认真与友商对标。

  新增独立AI键

  雷军表示,小米MIX 3新增的独立AI按键让用户在不方便的时候无需喊出小爱同学的名字,就能直接启用AI功能。小爱同学新增的智能调音特性可自动根据用户声音大小调整音量 ,方便安静或嘈杂环境的使用,新增七种方言识别也进一步提高了小爱同学的易用性。

  另外,在小米MIX 3在通话中,如果音量已经满格依然感觉听不清,小米MIX 3可以通过再向上按一次音量键启动超级听筒音量模式,音量可再提升27%左右,保证使用者即使处于极度嘈杂的环境也能听清来电内容。而多功能NFC在小米MIX 3上已可支持多类型门卡模拟。在手机中建立空白门卡,经过小区物业线下授 权后即可使用。

(责编:毕磊、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