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Mix3确认:将支持5G网络+10GB大内存

2018年10月19日14:5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Mix3确认:将支持5G网络+10GB大内存

  据外媒10月17日报道,小米官方日前正式宣布,即将发布的小米Mix3将成为市面上首批支持5G网络的商用手机之一,同时也将是全球首部内置10GB大内存的手机。

  小米西班牙分部在脸书上宣布了Mix3将支持5G,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则同时公布了手机内置10GB内存的消息。官方发布的两张海报也微妙地暗示了Mix3的滑盖相机。5G网络将成为本次Mix3的主打功能,乐观预计全球大部分市场将在2019年末到货。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可以支持5G网络的芯片组,所以基本可以肯定Mix3的5G网络需要配备外置调制解调器,除非小米准备使用明年才发布的高通晓龙8150芯片组,那么在这之前,到Mix3的上市可能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

  最后,小米已确定10月25日举行Mix3发布会。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