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外媒:华为Mate 20 Pro功能强大 设计与三星类似

2018年10月17日16: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华为Mate 20 Pro功能强大 设计与三星类似

  10月16日消息,华为公司推出了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Mate 20 Pro,设计与三星类似。

  华为Mate 20 Pro有6.4英寸,功能强大,有很多规格可供选择,是集实用与时尚于一身的智能手机。硬件制造商显然正不遗余力地将这款手机推向世界,从而在全球市场赢得一席之地。这款新机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支持无线充电。表面上看,这并没有多么厉害,但华为公司对自己的内置电池信心满满,相信可以应对市场竞争。

  不太确定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这款手机到底实用性如何,但对于一个经常多部手机傍身的人来说,4200毫安电池储存的电量有时候都不够用。而这款手机本身就具有快速充电的功能,30分钟能充到 70%的电量。

  手机背面有三个摄像头,设计成方形,其灵感来自跑车。三个摄像头分别是2000万像素的超宽摄像头,一个4000万像素的标准摄像头和一个800万像素的超长焦摄像头。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指纹识别器,自带面部感应解锁,以增加安全性。手机内部还有 麒麟980 处理器。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