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畅享系列智能手机三年内售出4500万部

2018年10月17日15: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畅享系列智能手机三年内售出4500万部

  10月16日消息,10月15日华为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两款新机,分别为华为畅享9 Plus和华为畅享 MAX。

  发布会上,华为宣布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即到目前为止3年的时间里,公司已经在全球销售了超过4500万部畅享系列智能手机。

  华为畅享系列诞生于2015年,同年发布的产品有畅享5、畅享5S,其目标客户是那些对预算非常敏感,手机价格在1000元至1999元之间的买家。一年后,畅享6和畅享6S上市,2017年,畅享7、畅享7S、畅享7Plus又接着上市。今年更是一口气推出多款新品,包括畅享8、畅享8e和畅享Plus等。

  对该系列来说,2018年推出新的设备很容易,因为新产品使用的硬件基本都有售。不管怎样,新款畅享9 Plus和畅享Max应该能帮助公司在未来几个月的销售量增加几百万部。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