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MIX 3 10月25日发布 将成全球首批5G商用手机

2018年10月17日15: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MIX 3 10月25日发布 将成全球首批5G商用手机

  日前,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发布消息,称小米MIX 3新品发布会将在10月25日举行,并称:“心够大,事就小了。”

  通过官方发布的海报不难发现,手机顶部多出了一层结构,就如同此前曝光的一样,小米MIX 3或将是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

  据此前的消息,小米MIX 3将采用三星AOMLED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8GB内存,同时也是小米史上外观设计变化最大、屏占比最高的手机。

  此外,小米研发了50W无线快充技术也可能会搭载到即将发布的小米MIX3上。

  价格方面,骁龙845+无线快充+AI技术等多重黑科技加持下,小米MIX3价格或将突破5000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已经确认小米MIX 3将是全球首批5G商用手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