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明天将借旗舰机Mate 20向苹果、三星炫技

张之颖
2018年10月15日16:0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明天将借旗舰机Mate 20向苹果、三星炫技

  距离10月16日华为Mate 20发布会还有一天,用户对这款年度Android旗舰手机的期待越来越高。而该款手机将与全球竞争对手三星电子和苹果公司一较高下。

  华为Mate 20系列有望成为迄今为止最昂贵的手机。据了解,Mate 20将配备专为人工智能计算任务设计的公司内部麒麟980芯片。周二在伦敦的产品发布会后,10月17日上午10点08分开始就能开始进行预购。

  IHS Markit分析师Zaker Li表示,Mate 20对华为展示其作为全球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的能力至关重要,因为Mate系列代表了华为在技术方面的最佳产品及未来方向。

  华为一直在P和Mate系列下推出高端手机,相信其更具成本效益的型号,可以与三星和苹果有效竞争。

  在苹果9月12日推出新款iPhone产品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告诉650万的粉丝:“稳了,我们10月16日伦敦见”。表明他对公司的新产品信心十足。

  华为今年第二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苹果,仅次于三星,使其有望在2018年向全球市场出货2亿部手机。然而,鉴于新款iPhone的推出,华为的出货量可能会在最近一个季度回落。

  “新的麒麟980 AI芯片,将成为新Mate 20手机的亮点,因为华为一直积极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 IHS Markit分析师表示。

  上周华为在上海举行的年度会议期间,推出了两款人工智能微芯片,据称这将有助于将人工智能应用扩展到“各行各业”。

  华为高级管理顾问黄伟伟表示,尽管公司的盈利增加了成本和压力,但公司将继续大力投资人力资源。

  今年9月,华为轮值CEO胡厚昆在天津世界经济论坛上向5G专家组表示,该公司的5G智能手机将于明年年中推出,提供更快的下载速度和更低的延迟。

  有分析师指出,苹果公司已将其重点转向收入和利润,平均销售价格更高,这意味着销售量不再是美国公司的首要任务。

  据悉,华为的成功部分归功于其双品牌战略,使其总出货量达到1亿部,其中包括华为品牌手机及较低预算的Honor品牌。Honor品牌别致的设计和实惠的价格,受到中国年轻一代的青睐。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