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高管透露:Galaxy F是折叠手机又是平板电脑

张之颖
2018年10月15日16: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高管透露:Galaxy F是折叠手机又是平板电脑

  伴随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十周年推出的Galaxy S10,已经成为众人的关注焦点。并且成功转移了原先的注意力:三星要推出激进的 “折叠式手机”。

  这个消息来自三星移动部门高层。 在推出中端Galaxy A9智能手机时,三星移动部门首席执行官DJ Koh大肆宣传其折叠式Galaxy F的未来,宣布该款手机将两个设备整合在一起。

  Koh表示,Galaxy F既是手机又是平板电脑。 折叠时,它是一款4.6英寸手机,但展开手机后,其可弯曲的OLED显示屏能延伸至7.3英寸——比三星Galaxy Tab平板电脑系列还要大。

  Koh强调Galaxy F并不是一个噱头,用户将拥有一款具有强大多任务处理功能的平板电脑,同时可折叠放入口袋,成为市场上最便携的手机之一。

  Koh表示,Galaxy F将在全球发布,但他拒绝对规模做出评论,只是开玩笑地说:“当我们开始销售可折叠手机时,它可能是一个利基市场,但绝对会扩大。”

  外媒福布斯评论道,三星暴露的新细节,减低了对手对其雄心勃勃新项目的担忧,毕竟它现在还是一个尚未发布的雾件。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