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DSCC研究:可折叠手机2022年发售量将达6300万部

2018年10月15日08:4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DSCC研究:可折叠手机2022年发售量将达6300万部

  全球显示领域权威资讯机构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DSCC)的研究显示,到2019年折叠屏的智能手机发售量将达310万部。研究预计在2022年,这一发售量将增至6300万部,总产值达89亿美元(约616.7亿人民币)。

  如果有更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采用折叠屏技术,并能生产更好且价格更优惠的智能手机,那么这一切将变得有意义。这取决于这项技术的竞争力和成熟度,这也是降低成本的主要因素。

  三星准备于2019年初发布其第一款可折叠手机,华为也准备在市场上发售这种机型。但是DSCC研究表明,可折叠不应该是全部卖点。单可折叠一点无法让用户为此花费近2000美元(约1.4万元人民币),现今市场上最高的手机也不过1500美元(约1万元人民币)。因此,更多的特性和附加值成为了获得成功不可或缺的条件。

  研究同时指出,高生产成本和售价使得折叠手机非常难卖。因此,生产商必须要想办法降低生产成本并增加一些手机特性。

(责编:赵超、易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