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折叠式手机Galaxy F延期 它只是营销噱头?

张之颖
2018年10月15日08: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折叠式手机Galaxy F延期 它只是营销噱头?

  近日Galaxy F推迟发布的消息引起了外媒福布斯的关注,除了对其推延时间感到失望,外媒也指出Galaxy F如果不是一个营销噱头的烟雾弹,就是一个业界可敬的对手。

 

  据福布斯报道,期待已久的折叠式Galaxy F,原本预计11月在旧金山举行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会有更多新消息发布,但就在三星手机部门CEO DJ KOH宣布“是时候交付”的几天之后,三星又表示时间表尚未确认。

  “Galaxy F是否只是一个营销噱头?” 福布斯记者提出这个问题后,并在报道中回答 “直觉告诉我并非如此”。

  当时,三星向外媒指出11月(旧金山开发者大会的月份) “还会有更多关于手机开发的相关信息,可能还有一些规格细节的发布。”虽然内容模糊,但任何公司在推出之前就谈论自己的未来产品并不寻常。

  Koh先前曾暗示该公司在推出折叠式手机遇到的难题,以及将Galaxy F推向市场的决心,并称其“不想失去世界第一的头衔”。

  这些难题实际上与显示器没有关系,折叠显示器已经存在多年,而是如何在它们周围设计内部组件(如电池)。

  当然,使Galaxy F成功推向市场的奖励和回报将是巨大的。 它不仅让三星在日益同质化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而且折叠显示器拥有无与伦比的便携性、耐用性等切实的好处。

  福布斯认为,对于消费者而言,Galaxy F已在 “最后一关”,离最终发布就剩这一步之遥。这对竞争对手而言是一大挑战,因为这款手机的价格令人兴奋,而三星所跨入的折叠式手机领域,其建立的技术壁垒又是其他业者一时难以并驾齐驱的。“何以见得?因为我们从来没有看过苹果在发布前 ‘意外’泄漏新款iPhone的信息。” 福布斯记者评论道。          

(责编:赵超、易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