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 20 Pro 被曝可实现声控解锁

2018年09月30日18: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Mate 20 Pro 被曝可实现声控解锁

  华为Mate 20 Pro将在10月16日发布。时间临近,关于华为这款新机的讨论也越来越多。最新泄露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配有一些尖端的移动技术。

  根据以色列技术网站Girafa获得的内部演示幻灯片,华为将应用Bone Voice ID声纹识别技术,即应用骨传导技术来根据用户的声音识别出用户本人。华为还将在手机正面设有屏下指纹识别,这是我们之前都听说过的一项技术。

  幻灯片中还透露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 Pro将搭载:6.9寸OLED大屏、Kirin 980处理器、6GB RAM以及4200毫安大容量电池。看起来华为准备把所有的东西都装进Mate20 Pro 手机里。

  我们还确认华为Mate 20将在标准配置方面搭载一块6.53寸大屏、4GB RAM以及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这款手机似乎没有设置屏下指纹识别,应用的还是普通的背面指纹识别。但这两款手机都应用了声音识别和先进的面部解锁技术。

  最后,似乎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都将在背面配有三个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据推测,华为还将支持新的Nano SD内存卡,其最主要的特点是比普通卡的体积更小。毫无疑问我们将在10月16日获知更多信息。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