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视频曝疑似联想可折叠智能手机 或10月发布

2018年09月28日18: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视频曝疑似联想可折叠智能手机 或10月发布

  近日,一段微博视频显示,联想公司仍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公司或将在10月份发布该产品。

  联想公司曾在2016年6月的联想科技世界大会上展出过一款可折叠手机,但是由于缺乏后续的产品发布,人们以为联想公司已经放弃了该项目。

  这段10秒钟的视频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屏幕和底部可以折叠至90度,视频中的这款可折叠手机跟联想公司在2016年展出的几乎一模一样。该款手机整体偏长且窄,看上去可以戴在人们的手腕上当智能手表用。

  这款手机运行的是定制版安卓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在手机折叠时改变手机界面。手机的应用程序盒被放到了界面的最上面,界面的中心是一些健康小程序,如计步器、燃烧卡路里、步行距离。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可以同时用做可穿戴智能电子产品。

  微博视频称,联想公司将在10月发布该款产品,但是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可以肯定的是,联想公司仍在致力于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考虑到诸多智能手机生产商,如三星、华为和摩托罗拉正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联想公司或是重启了他们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开发项目。有消息称,三星将在明年初发布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