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高管解释为何不向其它手机厂商出售麒麟芯片

2018年09月27日19: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高管解释为何不向其它手机厂商出售麒麟芯片

  日前,华为公司高管就华为麒麟系统芯片不对外出售的原因做出了解释。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华为不向其他智能手机设备制造商出售它的海思麒麟芯片?就连三星自己的Exynos芯片组也可以在一些魅族手机上找到,但麒麟系统芯片却一直限制在华为和荣誉手机上使用。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华为高级产品总监Brody Ji表示,他们并不是将海思麒麟芯片作为一种产品来对待,而是将其作为一种知识产权,使得公司比对手更具有竞争优势。这是帮助公司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的原因。

  2004年,华为创立了海思公司,此后一直依靠它为自己的手机提供芯片。近七成的华为中高端手机使用的都是内部的麒麟芯片组,而入门级的智能手机则仍旧依赖于高通的400系列芯片。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