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埃及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厂商占比近半 华为发力最猛

2018年09月26日17: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埃及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厂商占比近半 华为发力最猛

  在埃及的智能手机市场上,除了三星(Samsung)、苹果(Apple)和印度本土智能手机厂商Lava之外,剩余的20多个品牌大多为中国手机品牌。

  据GfK 调研数据统计,2018年第一季度,埃及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同比上涨42%,是当前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有如此增长率的国家。

  而根据市场调查机构StatCounter8月的数据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占据着埃及近二分之一市场份额。

  报告显示,截至去年8月底,中国品牌占埃及智能手机销量的41.4%,而三星和苹果共占据其46.9%的市场份额。

  其中,华为是埃及智能手机市场上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8月份其市场份额达到16.4%,去年同期为12.5%。

  外媒表示,中国企业正在接管全球智能手机的销售。

  根据Counterpoint的报告,在今年第二季度,中国的公司占据了全球大多数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的主导地位,其中四家中国公司占据了全球七大智能手机供应商的位置。华为、OPPO、小米、vivo都在这次的榜单之中。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