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传三星Galaxy P30系列首发屏下指纹 专供中国市场

2018年09月26日17: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三星Galaxy P30系列首发屏下指纹 专供中国市场

  据外媒GSMarena9月24日报道,三星Galaxy中档设备的新报道已经浮出水面。这两款名为GalaxyP30和GalaxyP30+的新设备(假定型号为SM-G 6200)将专门面向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推出。

资料图

  来自twitter@mmdj的初步报道称,这些流言新鲜出炉,P30和P30+将是三星第一款配备屏下指纹设备,传闻称这些设备将拥有LCD屏。众所周知,屏下指纹扫描技术与LCD显示屏是不兼容的。

  我们只知屏下指纹技术在OLED显示器上奏效,因为它们足够薄,可以让光信号通过。根据同一份报道,日本显示公司(JDI)显然制造了一种新型的指纹识别器,这是专为LCD屏而设计的,但我们并不指望三星的中档设备会配备它。知情人士称,三星将在GalaxyS旗舰手机上使用超声波识别器。Galaxy P系列最有可能首先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上市,且指纹识别器已经形成。

  无论如何,三星的中国版Galaxy P30和GalaxyP30+最早可能会在10月推出,我们很可能永远不会看到P系列产品在西方市场推出,因为在那里,屏上识别器的普及率相当低,至少在几个月后新款GalaxyS手机推出之前是这样的。

  无论如何,如果三星能为中国的中档机型提供最新的屏下指纹技术,则对中国的竞争对手形成优势。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