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官方声称:麒麟980比苹果A12处理器更强

2018年09月25日19: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官方声称:麒麟980比苹果A12处理器更强

  据外媒9月24日报道,华为在IFA2018上推出了最新的旗舰SoC芯片——麒麟980。首次搭载麒麟980的智能机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即将于10月16日推出。

  在手机官方发布之前,华为在迪拜举行了一次产品简报会,公司的一位代表称,该产品的速度将超过搭载苹果A12仿生的三款最新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华为对麒麟980如此肯定的主要原因是,此产品经过三年研发,研发专注于提高功率、效能、智能以及连通性。麒麟980晶体管数量为69亿——与苹果最新的芯片一致。

  虽然在技术上麒麟980是第一个宣布的7nm芯片组,但苹果A12仿生与此同步,且搭载此芯片的新款iPhone更早上市。一个月后华为Mate 20上市,到时华为苹果之争值得一看。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