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XS 和XS Max被曝连接无线网络信号差

2018年09月25日19: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XS 和XS Max被曝连接无线网络信号差

  据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 9月24日报道,一些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新用户反馈说,当他们把新手机和旧手机比较时,新手机蓄电和Wi-Fi的接收效果很差,速度也明显变慢。

  据MacRumors论坛和社交平台Reddit上的用户反映,该问题似乎在全美范围内广泛存在,并不限于特定的运营商。

  根据速度精灵(SpeedSmart)的数据测试,与iPhone X相比,iPhone XS在Wi-Fi和LTE上的数据传输速度理应要快得多。最近国外知名维修团队iFixit拆解发现,在手机的底部甚至还有一根新天线,这应该有助于信号的接收。

  用户对此问题探讨的范围很广,从网络过载等简单的解释到更严重的硬件问题,这些硬件问题似乎与iPhone 4发布时的“天线门”丑闻相呼应。目前,用户正在等待有望解决接收问题的软件更新。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