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外媒评苹果新品手机:均是旧款更新迭代

2018年09月13日10: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发布苹果新品手机速评 均是旧款更新迭代

  据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 9月12日报道,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智能手机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苹果刚刚发布了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它们均是iPhone X的更新迭代,其中Xs Max凭借 6.5英寸巨大的显示屏脱颖而出,甚至比三星最新版的 Galaxy Note 系列还要大。

  这两款新机型的感觉与iPhone X类似。当然,质量规格完全符合Apple的标准。新款的双面玻璃和不锈钢边框都更为耐用,也没有更滑的感觉,速度也更快,虽然这一切都需要更多的测试才可以真正确定。

  的确,iPhone Xs Max更大,但在照片中似乎很难进行区分。但它比任何“Plus”iPhone都要好很多,Max的尺寸看起来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苹果认为,之前因Plus的尺寸而犹豫的客户,现在可以在做出决定前尝试一下新款的Max。

  两款手机除了屏幕外都有相同的规格。它们都使用了新推出的A12 仿生芯片,要比A11快15%,具有更高的防水性,可以让它们在2米深的水中淹没长达30分钟,并支持双卡双待和千兆位LTE。后置摄像头的每一点都得到了提升,变得更快(广角镜头的像素更高,远摄镜头的光圈更宽),自拍也会变得更快。

  最重要的是,今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的人像模式功能,它可以在拍摄后进行通过左右滑动来调整散景获得想要的模糊度。

  两款手机真正的区别在于手机的显示屏,尽管只是在尺寸和分辨率方面。iPhone Xs的屏幕是与iPhone X一致的5.8英寸,采用OLED的超视网膜显示屏幕,分辨率为 2436×1125 像素,动态范围提高了60%。iPhone Xs Max也采用OLED 的超视网膜显示屏幕和动态范围的增益,分辨率为 2668×1242 像素,屏幕大小达到 6.5 英寸。这两款机型的像素密度均是 458ppi,所以不会因为屏幕变大而损失锐度。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