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X出货量达6000万部  占苹果手机收入五成

2018年09月13日10:5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X出货量达6000万部 占苹果手机收入五成

  据外媒GSMarena 9月12日报道,截止目前为止,苹果iPhone X已经销售10个月了,其出货量已超6000万部,销售额高达620亿美元。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iPhone 6仅仅用了六个月就销售了超过6000万部,10个月时其销售量就超过了9000万部。不过由于iPhone X的售价较高,发售10个月后,iPhone X的销售额就高达620亿美元(约4252亿元人民币),与iPhone 6发售10个月后的销售额相当。

  根据Counterpoint研究公司的数据,苹果单是iPhone X的收入就超过了华为、Oppo、vivo和小米各自在过去10个月的销售额。

  在过去十个月,iPhone X的销量仅占所有iPhone销量的三分之一,不过其收入撑起了同期全部iPhone收入的半边天。

  Counterpoint预计苹果今年推出的新iPhone能进一步提高苹果公司的收入。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