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传苹果2018新款入门机被命名为“iPhone XC”

2018年09月11日08:3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苹果2018新款入门机被命名为“iPhone XC”

  据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 9月9日报道,苹果2018新款入门机或被命名 “iPhone XC”。

  苹果公司将在本周举行“Gather Round”活动,届时我们将看到苹果公司今年秋季推出的新产品。综合之前的传闻,我们将在发布会上看到三款全新iPhone:升级版的iPhone X、大屏版的iPhone X,以及更便宜的6.1英寸液晶屏的iPhone XC。

  随着本周的发布会越来越近,有报道称,下一代iPhone X或被称为iPhone XS,而更大版的iPhone X将被称为iPhone XS Max。

  一张据称是来自中国移动公司内部营销演示的幻灯片在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广为流传。这张幻灯片显示,今年的iPhone新品阵容将是iPhone XS、iPhone XS Plus和iPhone XC,上述命名规则更符合苹果的惯例。这张幻灯片还列出了iPhone在中国的定价。根据外媒 9to5Mac的估算,iPhone XC的价格为699美元,iPhone XS为900美元,iPhone XS Plus则为1000美元。另一则消息披露了iPhone XC可能会有的颜色。Ben Geskin在推特上分享了一组iPhone XC的谍照,分别有红色、白色和蓝色。

  和以往一样,苹果发布会将于9月12日举行,到时候我们就能知道这些传闻准确与否。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