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360手机N7 Pro正式发布 手机安全策略全面升级

2018年08月22日10:3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360手机8月21日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N7 Pro和N7 Lite两款新品。这两款新品延续了360手机一贯的高性价比特色,在手机拍照、续航等方面都有不俗表现。更值得一提的是,360 N7 Pro和N7 Lite在手机安全方面全面升级,带来了安全U盾、访客系统和人脸识别解锁三项创新。

  N7 Pro是360手机在2018年的旗舰机型,配备5.99英寸18:9 FHD+无刘海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GB超大内存、4000mAh大容量电池和高通QC4+快充,并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AI双摄和1600万像素前置AI双摄,综合实力突出。

  而360手机N7 Lite虽是一款千元机型,却搭载了骁龙660 AIE人工智能处理器、4/6GB大内存、405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新的AI功能,整机体验更加全面极致。

  360手机N7 Pro采用了“四摄”设计方案,前后分别搭载双摄像头。其中后置主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宽容度更佳,能够记录更多的高光和暗部细节,照片动态范围更大。

  N7 Pro的前置主摄像头采用1600万像素的超高像素感光元件,拥有f/2.0大光圈;而前置副摄像头采用一颗200万像素的专业景深相机,结合SenseTime智能虚化算法,能够拍出更逼真的虚化美颜照片。同时,N7 Pro前置相机还搭载了基于AI智能引擎加持的先进美颜算法,可根据每个人年龄和性别的不同,针对性地调整策略,进行深度美颜。

  360手机N7 Lite的主摄像头采用由三星提供的1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支持4K视频录制与PDAF相位对焦,对焦速度最快可达0.1s;其后置副摄像头为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实时记录被摄物的景深信息,背景虚化效果更显自然。

  360手机N7 Pro和N7 Lite均搭载了基于安卓8.1全新开发的360 OS操作系统,在以往功能的基础上,带来AI语音助手、AI智能聚合页,游戏加速器3.0,以及AI智能翻译和更安全的人脸解锁等创新,大幅提升了手机的实用性、游戏性、安全性和整机的交互操作的流畅体验。

  360手机N7 Pro和N7 Lite加入全新的负一屏“AI智能聚合页”,集合了用户经常用到的扫码和支付等快捷功能入口,以及运动数据、快递信息、通勤路况和用户的日程安排等信息。此外智能聚合页的AI引擎还可根据用户的喜好精心整理的周边生活、娱乐和美食信息推荐,成为用户日常生活的可靠助手。

  在手机安全方面,360手机带来安全U盾、访客系统和人脸识别解锁三项创新。其中,360手机N7 Pro在配合安全U盾使用时,其安全性将达到银行及多数金融机构惯例的EAL4+安全级别,最大化保障用户的“硬核”信息安全。访客系统则可提供与机主常用账户完全不同的界面、应用列表与机内内容,用户可通过自定义的指纹或桌面快捷方式等通道快速进入。而人脸识别功能可在锁屏状态下自动识别使用者的身份,若非机主本人,则将不予展示所有推送消息中的具体内容,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

  在以往私密空间、财产隔离系统等基础上,通过以上软硬件结合的方式,360手机做到了更深度的安全保障,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安全体验。

  360手机N7 Pro拥有6+64GB和6+128GB两种配置版本,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360手机N7 Lite则拥有4+32GB、4+64GB和6+64GB三种配置,售价分别为1199元、1499元和1799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新品均标配赠送肤感手机壳、钢化膜以及360 DM2018 耳机,进一步凸显高性价比。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