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OPPO F9即将发布 采用美人尖全面屏设计

庞超
2018年08月05日21:0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OPPO F9即将发布 采用美人尖全面屏设计

  近日,OPPO F9 系列新机的消息被陆续曝光。根据流出的OPPO F9海报显示,该机采用了“美人尖”设计的异形屏,并且支持VOOC快速充电等功能。

OPPO F9即将发布 采用美人尖全面屏设计

  OPPO F9 系列新机即将发布(图片来自OPPO官方推特)

  8月1日消息,OPPO官方在推特上放出了OPPO F9的宣传海报。根据官方公布的轮廓图,再次确认了OPPO F9将采用“美人尖”设计的异形屏的设计,而且两张海报都与水有关,暗示OPPO F9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

OPPO F9即将发布 采用美人尖全面屏设计

  OPPO F9 将采用“美人尖”设计的异形屏的设计(图片来自OPPO官方推特)

  根据此前外媒91mobiles曝光的信息,OPPO F9将采用6.3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x2280,内置联发科八核Helio P60芯片组,配备6GB+128GB存储组合,拥有双16MP后摄,前置为25MP相机,电池容量为3400mAh,并支持快充。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