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大规模生产更高效内存芯片提高手机电池寿命

2018年07月27日18: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大规模生产更高效内存芯片提高手机电池寿命

  体积轻薄的手机固然不错,但是拥有更长电池寿命的高端智能手机就更好不过了。据美国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 7月26日报道,三星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用于“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的新内存芯片,旨在通过提高效率来解决电池消耗问题。

  具体而言,第二代10nm级16Gb LPDRD4X移动DRAM芯片实现了当前旗舰智能手机中4266 Mbps的数据速率,但功率下降达10%。三星合并芯片时,事情变得更加有趣,通过使用四个10nm级16Gb LPDRD4X DRAM芯片,来创建8GB LPDRD4X移动DRAM芯片组。这可能看起来难以理解,但组合成的芯片组一比现有设计更节能、更轻。

  三星电子内存市场高级副总裁Sewon Chun表示,新的节能芯片“应该在今年后半年或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这一举动是三星芯片阵容的一个重大变化,因为这一举动引起了70%的生产扩张。新的记忆芯片应该会及时用到新一代Galaxy旗舰机中去,但好像不会用到本月下旬将发布的Note 9。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