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索尼为手机推出48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IMX518

2018年07月24日15: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索尼为手机推出48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IMX518

  据科技网站GSMArena 7月23日报道,索尼为智能手机推出了最新的CMOS图像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叫做IMX518,有4800万像素,每个仅有0.8μm大小,堆叠在1/2型部件上。它最早将于2018年9月用于智能手机。

  该传感器能在夜间拍出明亮的照片和视频。在白天或光线充足的环境中,能拍出4800万像素的照片。第一款带有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很可能是Xperia XZ3,预计在2018年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中展出。

  索尼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即使设备使用数码变焦,像素的增加也将使照片保持高质量。IMX586实现了Quad Bayer 技术2x2像素阵列。这意味着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将把四个像素一起输出,相当于1.6μm像素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