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无刘海配麒麟980 华为Mate 20谍照曝光

周博林
2018年07月12日08:3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无刘海配麒麟980 华为Mate 20谍照曝光

  华为在今年春天的时候推出了新一代的P系列手机,并且改变的了其命名方式,从P10直接跳到了P20,现在,华为Mate系列也将模仿这个命名方式。

  据外媒gsmarena报道,华为刚刚在EUIPO获得了Mate 20名称的专利,还有Mate 30,Mate 40等,一直到Mate 90等等。这也意味着,今后Mate系列命名将以20、30、40这样的整数出现。

 

 

  此前,华为Mate 20手机的安兔兔基准测试跑分的消息,其跑分达356918,目前排名第一,后面是搭载高通骁龙845的三星S9+、索尼Xperia XZ2等手机。

  slashleaks分享了一张华为Mate 20外观设计的3D图,目前无法确认消息的真伪。如果曝光图可信度足够高的话,那么华为Mate 20最大的亮点就集中在两侧极窄的边框上,几乎看不到显示黑边的设计让整个视觉效果提升不少,再加上下巴和额头的宽度也十分理想,手机的屏占比达到新的高度。

  图片来自于https://weibo.com/CMCCZD

  根据推测,华为Mate 2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据消息,麒麟980仍然将会由台积电代工生产,将基于更新的7nm工艺。此外,上额头上排布众多的传感器和正反无指纹键的设计,或暗示该机将搭载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又或者是屏下指纹。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