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移动与9家虚拟运营商正式签约

2018年07月12日08:31 | 来源:人民邮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移动与9家虚拟运营商正式签约

  近日,中国移动与9家虚拟运营商完成了正式签约。至此,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全部完成首批签约。

  据悉,本次与中国移动签约的9家企业名单分别为:中兴视通、银盛通信、天音通信、爱施德、迪信通、贵阳朗玛、阿里通信、中邮世纪、分享在线。

  附:三家基础电信企业首批签约名单

  中国联通:蜗牛移动、话机世界、远特通信、迪信通通信、爱施德、乐语通信、小米移动、民生通讯、海航通信、天音通信、分享通信、阿里通信、京东通信、红豆电信、苏宁互联、263;

  中国电信:迪信通通信、京东通信、苏宁互联、蜗牛移动、星美生活、爱施德、阿里通信、海航通信、乐语通讯、天音通信、话机世界、极信通信、小米移动、分享通信;

  中国移动:中兴视通、银盛通信、天音通信、爱施德、迪信通、贵阳朗玛、阿里通信、中邮世纪、分享在线。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