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打造泛音乐文娱平台

2018年07月10日10:13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2018年7月9日,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作为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联通沃音乐将按照中国联通聚焦战略和建设“五新”联通的要求,在联通在线的统一规划布局下,聚焦音乐类产品创新和运营,打造以泛音乐产品为基础的新文娱平台,致力成为泛音乐领域的创新领跑者。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少林出席仪式致辞指出,联通沃音乐在数字经济时代借势而上,是勇于创新的先进模范,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联通沃音乐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为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联通样本。

  联通在线总经理马彦在致辞中表示,联通沃音乐的成立是贯彻实施集团聚焦战略、构建消费互联网生态、推进“185”行动计划的战略布局。展望未来,联通沃音乐在联通在线消费互联网体系内,统筹运作资源协同,体制区隔创新发展,充分授权全面搞活,把准定位勇于担当,增强创新发展新动能;创新开放合作共赢,积极构建泛音乐新生态。

  广东联通总经理何飚在致辞中回顾了联通沃音乐的成立历程,肯定了原音乐运营中心在探索“数字内容”发展之路上的大胆创新和突破,取得了业内领先的发展成果。联通沃音乐的成立,对音乐类创新业务资源整合,提升发展动力有深远意义,也是广东联通深化互联网化运营模式转型的重大机遇。

  联通沃音乐李韩总经理具体阐述了公司发展规划,沃音乐将以“传递音乐 分享快乐”为使命,秉承“聚合、创新、开放、高效发展”的经营理念,紧跟IP价值与智能时代潮流,全力打造新声音、新音乐、新知识、新科技四大产品线,推出“中国梦·新声音”计划,共建沃音乐声音库。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