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外媒:iPhone X的“刘海”要好于安卓仿冒者

2018年05月28日14: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iPhone X的“刘海”要好于安卓仿冒者

  对于苹果iPhone X的“小刘海”,自从爆料开始,就饱受人们的批评。尤其是来众多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厂商的嘲笑,更是不尽其数。但是嘲笑归嘲笑,回顾一下在iPhone X之后推出的一众安卓手机来看,都无一例外的为自己配备了“小刘海”,着实让人有点哭笑不得。

  据外媒BGR报道, 当苹果公司首次推出iPhone X时,该设计一度引发外界争议。虽然每个人都赞赏这款设备的无边框屏幕,但其“刘海”设计却遭到许多人吐槽。当然,苹果没有办法将设备的视频和Face ID组件嵌入屏幕下方,但许多人想知道为什么苹果没有选择隐藏“刘海”。相反,苹果只是表示开发人员和用户完全接受这种“刘海”设计。

  对于绝大多数用户而言,iPhone X的“刘海”虽然起初可能令人讨厌,但很快便成为一个无关紧要的因素。不久之后,我们甚至开始看到一大批Android手机制造商开始模仿iPhone X设计,直至“刘海”本身。就在几周前,一项统计显示Android阵营先后发布的“刘海屏”智能手机远超20款。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