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OPPO携色彩大师Karim 再推R15星云特别版

张泓杨
2018年05月18日09:5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OPPO携色彩大师Karim 再推R15星云特别版

  日前,Live For Real OPPO红蓝音乐节已经确定将在5月19日上海国际音乐村拉开帷幕,并将发布OPPO R15星云特别版。而在今日,OPPO R15星云特别版已经正式开启预约,并推出了OPPO 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内含OPPO R15星云特别版和JBL红蓝耳机。

OPPO携色彩大师Karim 再推R15星云特别版

  同时,OPPO官微也发布了长图,详细介绍了OPPO R15星云特别版全新的外观设计,展现出OPPO R15星云特别版的独特之处。

OPPO携色彩大师Karim 再推R15星云特别版

  和以往海报中透露出的信息一致,OPPO R15星云特别版成功将极具冲击力的红色和蓝色融入到了外观设计中。作为红蓝手机配色的引领者,OPPO早在2016年就联合巴萨推出了红蓝配色的OPPO R9定制版手机,蓝色与红色交织,成为了一代经典。在多年后的今天,OPPO对红蓝有了更多的思考,也带来更多创新。

OPPO携色彩大师Karim 再推R15星云特别版

  OPPO R15星云特别版采用独创的“叠层流光点彩工艺”,通过类似点彩画的数层色彩叠加,实现了玻璃机身梦幻般的红蓝过渡;再覆以有如月光般的流光层,使色彩能够跟随光的角度变化,更加灵动。

  OPPO R15星云特别版还采用特殊阳极工艺,在手机行业突破性地实现了金属边框上的渐变色效果,实现了媲美玻璃材质的细腻星云渐变效果,带来真正的一体化视觉体验。

OPPO携色彩大师Karim 再推R15星云特别版

  另外,值得指出的是,不同于深沉炽热的正红色,OPPO R15星云特别版采用的是浅一度的桃红色,而这正是Karim Rashid最为钟爱的颜色。作为国际知名的色彩大师,Karim有超过3000多项设计已投入生产,并获得了包括Red Dot在内的超过300项大奖,对色彩有着独到的见解。OPPO R15星云特别版所采用的桃红色既拥有红色的美丽和能量,也具备白色的包容和自由,搭配深邃的星辰蓝,诠释出青春独有的明亮热烈。

OPPO携色彩大师Karim 再推R15星云特别版

  多年来,OPPO总是能精准把握色彩潮流趋势,走在智能手机时尚设计最前沿,成功获得了越来越多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的青睐。这一次,OPPO携手色彩大师Karim Rashid从千光年之外的人马座三叶星云中获得灵感,将散发着缤纷光芒的红蓝渐变配色融入OPPO R15星云特别版之中,无疑是再一次彰显出OPPO迸发的设计力,也将获得更多专业时尚人士的认可。

  OPPO R15星云特别版 预约链接:http://hd.oppo.com/act/2018/0517/index.html?utm_source=gongguan&utm_medium=wenzhang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