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低于2K价位的优秀手机 换机看他们就够【5】

张菁楠
2018年05月11日08:3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低于2K价位的优秀手机 换机看他们就够

 

  全面屏时代另类设计 双屏知你所需

  大家都清楚,现如今是全面屏手机的天下,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都纷纷拿出了自家的全面屏旗舰新品,但是也有人不走这条常规道路,那就是魅族Pro 7。这部手机不仅延续了魅族精工细作特点,还与跨国设计咨询公司frog展开了深度合作,为我们推出了惊艳的画屏功能。

低于2K价位的优秀手机 换机看他们就够

  魅族Pro 7

  魅族Pro 7采用了5.2英寸Super AMOLED材质屏幕,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1200万像素彩色+1200万像素黑白索尼IMX386后置镜头,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背部采用1.9英寸彩色副屏,具备如双摄自拍、双指截屏、徽章、天气、计步、通知/状态提醒、休眠MP3等。

低于2K价位的优秀手机 换机看他们就够

  魅族Pro 7

  魅族Pro 7配备3000mAh电池,辅以mCharge快充,8V/3A 的充电功率,半小时即可充满50%,PRO 7 Plus则配备3500mAh容量的电池,PRO 7 Plus配备的mCharge有所不同,5V/5A低压大电流的新方案可以20分钟充满50%左右的电量。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