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低于2K价位的优秀手机 换机看他们就够【3】

张菁楠
2018年05月11日08:3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低于2K价位的优秀手机 换机看他们就够

 

  握在手心的流光溢彩 购机享8重礼

  华为今年真的是为我们带来了不少超值旗舰手机,不过,提起2018年的开年大作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那就是HUAWEI nova 3e。这款手机采用新一代全面屏设计,以超高的屏占比和极窄的边框设计,使外观设计仿佛浑然天成,nova 3e一经发布就迅速吸引了青年潮流人群的关注。

低于2K价位的优秀手机 换机看他们就够

  HUAWEI nova 3e

  HUAWEI nova 3e金属中框搭配2.5D炫彩玻璃,细致处光彩夺目。而蓝莱因蓝的机身背部经过11层特殊工艺处理,利用纳米级膜片,造就炫光处理,呈现澄净优雅的流光效果。另有樱语粉、幻夜黑、铂光金四种配色可选。

低于2K价位的优秀手机 换机看他们就够

  HUAWEI nova 3e

  这部HUAWEI nova 3e主打“高颜值,爱自拍”,前置2400万像素相机,f/2.0光圈,支持自然美妆,以及人脸识别。采用索尼IMX576传感器,拥有四合一光融合技术,提升夜拍画质。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支持虚化拍摄、人像模式,先拍照后对焦等。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