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10秒变成放映机

李佳佳
2018年05月10日08:42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手机10秒变成放映机

  只需10秒,屏幕变成银幕,手机变成放映机。5月9日,“移动电影院”产品于文博会定军山分会场正式发布。这项产品为我国电影放映领域的创新尝试,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记者现场采访获悉,为保障观影体验,“移动电影院”实现了技术上的重大突破——用2K分辨率标准,将院线电影放映标准植入移动端,还原了纯正的观影体验。

  电影是浓缩的艺术,“移动电影院”将通过与影片内容制作方、电影行业专家、类型影片内容专家等机构深度合作,为每部影片上架针对性的解说服务,使得观众能够深度了解影片所展现的故事背景与相关知识,从而真正看出电影的真趣味。移动电影院CEO高群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移动电影院将用5年的时间,为中国电影创造10亿块银幕,增量中国电影。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