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Google发布全新Android P,OPPO成首批适配手机厂商

2018年05月09日17:5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Google发布全新Android P,OPPO成为首批适配手机厂商

  美国时间5月8日(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为期三日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在美正式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重要发布活动,谷歌I/O看点十足。新一代Android P会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OPPO会是首批支持该系统的手机厂商。与此同时,OPPO已于北京时间凌晨3点,在Color OS社区开放OPPO R15梦镜版可以运行体验的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

  对于OPPO此次“超前”提供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多家媒体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如今其他品牌还忙着升级Android 8.0系统的时候,OPPO已经率先给用户开通了Android P系统的体验,这主要源自于OPPO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

  对于此次OPPO率先运行体验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也可看出行业对于OPPO产品与品牌的认可,去年OPPO R11s被GadgetMatch评选为“2017最佳手机”以及互联网周刊评选的“2017最佳拍照手机奖”。同时,OPPO也连续三年蝉联“最受尊敬企业”大奖,被《新周刊》评选为“2017年度品牌”。

  OPPO R15梦镜版上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的率先运行体验,也从侧面反应了OPPO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因为OPPO自身拥有强大的技术专利支持,已在全球建立六大研发中心,并在中国、欧洲、美国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技术专利,而在时下火热的5G方面,OPPO已成立5G研发团队,积极参与3GPP等主流国际标准化组织5G标准的设计和制定。目前,在国际知名标准组织3GPP中,OPPO提交的文稿数量位居全球终端企业前列。

  OPPO R15梦镜红适配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by雷科技

  作为国内出货量前三的手机品牌,OPPO历来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在产品功能上不断的基于用户需求进行创新,“游戏三方联合优化”、“智选双摄”、“AI智慧美颜”等都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由此来看,OPPO首发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也是基于用户需求出发,将提升用户体验的努力放到了系统底层。

  正如OPPO副总裁吴强所说的那样:“产品的改进与提升解决目标用户的核心需求,这是我们的初心。”在Android 8.0还未全面普及之时,OPPO已作为第一批手机厂商率先推送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不骄不躁的OPPO,始终坚持基于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正在快速前进,相信在会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