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曝LG Q7将主打中端 搭载联发科芯片

吴迅
2018年05月07日08:5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曝LG Q7将主打中端 搭载联发科芯片

  随着LG在纽约发布了今年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的旗舰手机LG G7之后,LG的就传出新品不断的消息。近日,国外爆料大神在推特上爆料,LG将推出一款主打中端市场的手机LG Q7,而这款手机将搭载一颗联发科移动平台。

曝LG Q7将主打中端 搭载联发科芯片

  Roland Quandt爆料LG Q7不会采用联发科P60

  爆料者是国外科技媒体人Roland Quandt,此次他在推特上称,LG Q7将不会再采用高通系列处理器转而采用联发科处理器。而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时还表示,这款手机不会采用最新的联发科P60移动平台,而是一款较老处理器型号。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但在4月份,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了FCC网站中,因此推测,这款手机应该很快就会发布。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