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Galaxy S10明年初发布 折叠手机距离不远了

2018年05月07日08:2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Galaxy S10明年初发布 折叠手机距离不远了

  目前手机市场中全面屏手机大战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各家推出的产品也是一个比一个相似,针对于此,肯定要有人站出来推出一款与众不同的智能手机,关于这点,相信三星已经开始创作。

  早在今年的CES上,三星就已经拿出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产品,但是并没有向世人炫技,仅仅是给核心客户、供应商进行了展示。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S10将会在明年年初跟大家见面,很有可能是2019年的CES。并且,三星GalaxyNote9也将会提前至今年7月份发布。造成这样的情况仅有一个,那就是将要为三星的革命性可折叠手机让路,根据业内消息人士称,三星目前已经通知了原件商,并且要求其从11月份开始供应组件,以便能够让折叠屏手机量产面世。如果要推出折叠屏手机,相信明年3月份的MWC2019我们将有机会见到,命名为三星GalaxyX。

不仅三星S9 官方:还有折叠版Galaxy X

  三星折叠手机GalaxyX

  早在三星S9的发布会结束后,三星手机业务CEO高东真就曾表示,三星折叠手机GalaxyX正在研发中。高东真说: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当我们推出一个新类别时(折叠版本),会提供给消费者最棒的用户体验。

  折叠屏手机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现阶段手机市场的同质化现象真的非常严重,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尤为重要,这也将会是三星颇有战略性的一步。目前除了三星之外,微软、苹果公司等巨头也都拿出过自家的专利方案。总之,相信明年三星十周年能够拿出一款让我们眼前一亮的产品。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