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Note9惊现跑分网站 骁龙845这回稳了

2018年03月30日14:0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Note9惊现跑分网站 骁龙845这回稳了

  在2月底召开的MWC2018大会中,三星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重磅旗舰手机三星S9/S9+。两款手机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国内外媒体与用户的关注,大家都纷纷感叹,三星又一次将智能手机带到了新高度。不过就在大家沉浸在S9的喜悦中时,有外媒曝光了疑似下半年发布的三星Note9的跑分成绩。

三星Note9惊现跑分网站 骁龙845这回稳了

  疑似三星Note9跑分(图片引自网络)

  在GeekBench跑分成绩单中可以看到,这款的手机型号名为SM-N960U,之所以推测是三星Note9主要是以下两点:其一,这款手机的的单核跑分2190分,多核跑分8806分,并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其二,该机还运行Android 8.1操作系统并还配有6GB内存,很显然这样旗舰的配置也只有下半年的三星Note9才能拥有。

  在本届MWC大会中,三星移动事业部负责人高东真也表示,三星智能助手Bixby2.0也将在下半年推出,预计不会晚于9月份,这个时间也正好是三星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因此三星Note9很可能也将搭载Bixby2.0一同发布。

三星Note9惊现跑分网站 骁龙845这回稳了

  三星Note8

  当然,上述的跑分成绩并未得到官方确认,因此也并不排除是一款原型机的可能。但可以肯定的是,三星Note9绝对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按照三星的惯例,全新的黑科技自然是少不了,所以就请各位三星粉拭目以待吧。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