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快用科技荣获工信部颁发的CDN牌照

2018年03月28日16:5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快用科技荣获工信部颁发的CDN牌照

  2018年3月26日,工信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通知-(2018)第06批”文件,共17家企业获得CDN牌照、云服务牌照。其中7张CDN牌照,10张云服务牌照。继阿里云、腾讯云、金山云、百度云、京东云等公司之后,快用科技(北京烽火万家科技有限公司)荣获CDN牌照,代表着快用科技已具备正式经营内容分发(CDN)网络业务的资质。截至目前,全国仅有111家企业获得工信部CDN牌照。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视频、移动直播、游戏社交等企业快速兴起,CDN逐渐成为承载视频、直播、VR等互联网创新应用的基础支持平台,CDN市场需求不断扩大。

  快用科技通过自身技术优势,帮助企业尽可能避开网络中可能影响数据传输速度和稳定性的瓶颈和拥堵,使内容传输得以更迅速、更稳定、更安全。对于众多互联网企业门户、社交、视频直播等多类型网站及应用的页面加速、大文件以及音视频点播、直播等越来越大的下载需求,快用科技的CDN服务能力结合各类型企业的痛点,以先进且专业的技术保障为各类型企业用户提供从源站存储到内容分发的一站式存储、加速服务,轻松搞定图片、短视频等内容的加速分发能力。

  快用科技此次成功获得工信部CDN牌照,不仅显示出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及众多企业客户对快用科技服务能力的认可与专业技术的肯定,同时也代表着快用科技在互联网资源协助服务领域中相关资质认证及能力逐步完善。

  快用科技自2016年云通信业务平台上线以来,致力在企业智能通信领域,提供以通讯平台(PaaS)及通讯软件(SaaS)服务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云通讯解决方案,为企业AI赋能,让企业通信更加智慧。通过自身专业的技术能力与雄厚的通信资源优势,多年以来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在现有满足企业全通信能力需求的基础上,公司已开始构建全球通信区块,着眼于AI+通信概念,推动云通信产业升级,以信息流链接大数据进行用户洞察,为企业和开发者,大幅降低通讯服务功能的使用门槛,迅速提升企业的技术开发和通信智能化应用能力。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