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MIX 2S发布会出乌龙:错用华为P20 Pro拍照样张

2018年03月28日09:0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小米发布了今年上半年首款旗舰手机——小米MIX2S,这也是目前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的国产手机。不过就在刚刚出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根据微博网友爆料,国外摄影评测机构DxOMark在发布会当中放出了小米MIX2S的拍照评测,但却不小心将即将发布的华为P20Pro的样张当成了小米MIX2S的样张。

DxOMark误将华为P20Pro当成小米MIX2S(图片引自微博)

  DxOMark误将华为P20Pro当成小米MIX2S(图片引自微博)

  有细心的微博网友发现,DxOMark在小米MIX2S的拍照评测中,使用了一张华为P20Pro的样张,并且还评价“veryclean”。当然,目前DxOMark网站已经对此作了修正,不过在这里必须要感叹一下,网友实在是太细心了。

网友从DxOMark下载的评测照片信息

  网友从DxOMark下载的评测照片信息

  华为P20Pro将于今天晚上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根据此前的报道华为P20Pro还将搭载三摄像头的设计,相信这款手机的拍照效果绝对不俗。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