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只有徕卡三摄 华为P20全系惊艳亮相

2018年03月28日08:4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不只有徕卡三摄 华为P20全系惊艳亮相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8:30,华为在法国巴黎召开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华为上半年的两款期待已久的重磅产品华为P20、华为P20 Pro。与此前曝光的数据大致一样,华为P20 Pro搭载了首款三摄像头组合。

不只有徕卡三摄 华为P20全系惊艳亮相

  华为P20/P20 Pro

  两款手机都搭载了目前华为最旗舰的麒麟970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10纳米先进制程工艺打造,能效和功耗较前代都有大幅度提升。值得注意的是麒麟970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其内置独立的NPU神经网络单元可以带来更多智慧化的功能,让手机在使用中更加得心应手。

不只有徕卡三摄 华为P20全系惊艳亮相

  华为P20搭载麒麟970 AI芯片

  新一代全面屏 华为P20

  此次的华为P20相比P20 Pro明显要低调了许多,机身采用了前后玻璃材质,除搭载麒麟970移动平台外,还采用了5.8英寸异形全面屏设计,正面刘海位置集成了光线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配备后置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双徕卡镜头以及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前置摄像头还配备5种独特的3D人像光效。

不只有徕卡三摄 华为P20全系惊艳亮相

  华为P20

  期待已久的三摄 华为P20 Pro

  在本次发布会当中想必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华为P20 Pro,显然华为P20 Pro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三摄像头的设计如期而至。在华为P20 Pro中三摄采用了竖置“2+1”的方式排列,是由2000万黑白+4000万彩色+800万三倍光学变焦的三颗摄像头组成,感光度也达到了102400。此外,还支持徕卡模式。

不只有徕卡三摄 华为P20全系惊艳亮相

  华为P20 Pro搭载三摄像头

  华为P20 Pro与P20一样,采用了全玻璃机身,背部在灯光的映衬下十分绚丽,正面配备了一块6.1英寸的OLED材质异形全面屏,同时还支持正面指纹识别。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