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推出迄今最贵的手机——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

2018年03月28日08:4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3月27日晚,华为在巴黎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P系列新旗舰——华为P20/华为P20Pro,以全新的设计和三摄像头惊艳了全场。然而,谁都没想到华为还带来了更大的惊喜,它就是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

配屏幕指纹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发布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发布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是华为联合知名跑车品牌保时捷共同设计的又一力作,定位高端旗舰市场,它采用6.0英寸2K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采用航空级机身材质,更加坚固耐用。

配屏幕指纹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发布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采用6英寸2KOLED屏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技术,避免了在机身上开多余的孔,整机一体感更加强烈,同时解锁体验也更为出色。

配屏幕指纹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发布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和华为P20Pro相同,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搭载后置三摄像头,主镜头像素高达4000万,支持5倍无损变焦拍摄,ISO值最高可达102400。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HUAWEISuperCharge高速快充,并且,其还支持峰值功率10W的无线充电,算是个意外的惊喜了。

配屏幕指纹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发布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定价1695欧元起售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6GB+256GB版售价1695欧元,6GB+512GB售价2095欧元,将于4月12日上市。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