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电信首发TCL全面屏新机Y660,震撼来袭

2018年03月27日16:31 | 来源:东方早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电信首发TCL Y660,全面屏手机震撼来袭

  在如今通讯行业巨头云集,手机创新层出不穷的时代,全面屏的到来给了手机厂商和消费者更多的想象空间。现如今,TCL通讯将与国内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电信合作,联合发布TCL Y660。这款全面屏手机不仅将继续巩固TCL与中国电信之间的战略合作,同时也将吹响TCL通讯在全面屏时代的进军号角。

  TCL Y660以其5.7英寸18:9 HD+全面屏设计抢夺先机,屏幕更是来自同为TCL集团旗下,具有“国家屏战略企业”之称的华星光电。机身采用正面2.5D弧度玻璃+一体化机身设计,外观优雅,技术与时尚两者兼得,给用户带来了更为优质的感官体验。

  此外,TCL Y660这款全面屏手机还采用了黑科技人脸识别,快速录入人脸,屏幕解锁时脸部对准前置摄像头,即可快速解锁;在指纹识别功能上,解锁与支付更加安全方便。同时具备开机保护,数据保护和手机防盗,app隐藏等功能,将隐私保护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有趣的地方是,TCL Y660搭载了独特的3D特效手机桌面:Hi-Launcher桌面。提供5款特效切换,长按界面空白处便能设置个性化的手机桌面,界面切换更流畅,体验操作更有趣。

  中国电信多年致力于让用户更畅快地体验移动信息服务,享受更自由的信息新生活。其理念与此次TCL Y660全面屏手机主打的“致敬生活之美”情怀相互呼应,将现代智能科技与生活联通,让手机不单单是手掌中的5寸视界,更是了解大千世界的一扇小窗。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