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P20亮点前瞻:不只有徕卡三摄

2018年03月27日16:1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徕卡三摄领衔 华为P20有这些惊喜等着你

  华为将于北京时间3月27日21:00在法国巴黎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新一代旗舰手机——华为P20系列将会正式和大家见面,中关村在线将会对发布会实况进行全程的直播报道,请大家届时关注。

徕卡三摄领衔 华为P20有这些惊喜等着你

  华为P20海外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3月27日21:00举行

  作为2018年最具关注和期待的旗舰机型之一,华为P20近段时间以来一直在紧抓我们的眼球,目前,坊间已经有为数不少的曝光消息流出。值此华为巴黎发布会召开之际,我们就来一同回顾下近期有关P20系列的曝光信息,看看这款新品将会带给我们怎样全新的惊喜吧!

  全球首款AI移动计算平台麒麟970加持

   作为全球范围内硕果仅存的几家拥有自主研发、制造手机终端芯片实力的厂商之一,华为近年来的突破大家都看在眼里。此番,华为P20就将搭载最新一代的麒麟970移动计算平台,基于台积电10纳米先进制程工艺打造,能效和功耗相较前代都有大幅提升,此前,华为Mate 10系列已经率先用上了这个平台。

徕卡三摄领衔 华为P20有这些惊喜等着你

  华为P20将由麒麟970AI移动计算平台加持

  值得关注的是,麒麟970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其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基于此,华为P20将会为我们带来很多智慧化功能和特性,让手机更懂我们,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徕卡三摄领衔 华为P20有这些惊喜等着你

  麒麟970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

  全球首款后置三摄手机,而且是徕卡三摄哦

  虽说如今所谓的“四摄”手机已经比较多见,但它们都是前置双摄+后置双摄这样的组合。而此番,华为P20有望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后置三摄像头的手机,再次引领行业变革。

徕卡三摄领衔 华为P20有这些惊喜等着你

  华为P20将搭载徕卡后置三摄

  自打华为就拍照和老牌相机厂商徕卡开展合作后,其成像素质有着飞一般的提升,这点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此番,华为P20有望再次寻得突破,搭载后置徕卡三摄,其中三枚镜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2000万像素广角镜头,并将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

徕卡三摄领衔 华为P20有这些惊喜等着你

  华为官方宣传视频佐证三摄

  屏占比更为可观的“刘海”全面屏

  如果说2017年是18:9全面屏的普及之年,那么今年注定是新一代“刘海”全面屏大波涌现的一年,据悉,此番华为P20就将采用这种全新设计。

徕卡三摄领衔 华为P20有这些惊喜等着你

  华为P20将采用屏占比更高的新一代全面屏

  据悉,华为P20将会采用新一代全面屏设计,屏占比有望突破90%,机身正面板“额头”部分为“刘海”设计,不仅十分紧凑地集成了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光线距离感应器等元器件,甚至“刘海”比苹果的iPhone X还要小上很多,视觉体验更加极致。

  华为P20系列定位高端旗舰市场的机型有两款,一款为华为P20,它将有望采用19:9纵横比的FHD+显示屏;另一款屏幕更大的为华为P20 Pro,它将采用19:9纵横比的2K+显示屏,显示效果更为细腻。

  全新玻璃材质机身,更加灵动优雅

  众所周知,前几代华为Mate/P系列旗舰采用的都是金属材质机身,而去年下半年推出的Mate 10系列则一改以往的风格,机身背部为曲面玻璃设计,更显灵动和年轻化,同时又尽显优雅和质感。

徕卡三摄领衔 华为P20有这些惊喜等着你

  华为P20将采用玻璃材质机身

  从这段时间曝光的华为P20渲染图、真机谍照等等可以看到,此番P20系列也将由玻璃材质机身加持,更加契合P系列定位时尚、年轻的调性。

  最高配6GB+256GB存储组合,体验更畅快

  此前早些时候,华为P20已经在工信部正式入网,而从工信部网站泄露的部分参数信息可以了解到,华为P20最高将会配备6GB大运存,以及256GB机身存储,配置可以说是十分彪悍了,相信对于玩机体验会有巨大提升。

徕卡三摄领衔 华为P20有这些惊喜等着你

  华为P20最高将配备6GB+256GB存储组合

  前置指纹识别模块,解锁更加一气呵成

  从此前曝光的疑似真机图可以看到,华为P20虽然采用了屏占比惊人的全面屏设计,却没有因此而牺牲用户体验,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前置指纹识别。与此前的Mate 10相同,P20的前置指纹模块比较细长,这是因为其正面板“下巴”部分被收得很窄的缘故,但这一设计并不会影响指纹识别的速率和成功率,这点相信体验过Mate 10的朋友都深有感触。

徕卡三摄领衔 华为P20有这些惊喜等着你

  华为P20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

  多核跑分喜人,预装安卓8.1系统

  近日,华为P20现身跑分测试网站GeekBench,显示其CPU单线程跑分1878,多线程跑分6699,与此前的华为Mate 10 Pro基本持平,略有提升,在现阶段的安卓阵营中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性能旗舰了。

徕卡三摄领衔 华为P20有这些惊喜等着你

  华为P20 GeekBench跑分成绩

  值得关注的是,从GeekBench给出的部分参数信息可以看到,华为P20出厂预装的将是基于目前最新的Android 8.1深度定制的EMUI 8.X系统。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