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北斗星"将至 目前跑分已经初曝光

2018年03月27日14:4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北斗星"将至 目前跑分已经初曝光

  三月是手机厂商们都非常喜欢的一个月份。我们将会看到各式各样的旗舰新机,比如三星S9、华为P20等等。日前,小米也是公布了旗下小米MIX 2s的发布时间将于3月27日跟大家见面,除此之外,另一款旗舰手机小米7也是得到了曝光。

  之前在小米MIX2s跑分曝光的时候,其代号为Polaris(北极星),当时被不少人误认为小米7,不过今天上午,一款名为Xiaomi dipper的产品突然亮相了Geekbench数据库。dipper的意思是北斗七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Xiaomi dipper就是小米7。

  根据近期得到的消息显示,小米7将会采用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提供6GB+64GB/128GB内存组合(顶配8GB)。前不久,有开发者还从小米7 MIUI9固件中发现,小米7将会配备双摄,支持NFC,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内置3170mAh电池。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