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6X今现身工信部 机身共有八种颜色

2018年03月27日14:3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6X今现身工信部 机身共有八种颜色

  3月27日小米即将发布一款新机小米MIX 2S,另外还有一款新机小米7也在路上。不过除了这两款,眼下又有一款新机小米6X今天入网工信部。

  从入网信息来看,小米6X共有两个编号,分别为M1804D2SE、M1804D2SC,有业内人士分析该编号是2018年4月发布的意思。同时该机还有国际版,不过型号应该会叫做小米2A。

小米6X今现身工信部 机身共有八种颜色

 

小米6X今现身工信部 机身共有八种颜色

 

  小米6X工信部证件照

  从工信部的图片来看,小米6X将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入网的是一部背面红色,前面板黑色的机型。

  从机身外观来看,小米6X采用了较为罕见的金属机身,背部上下边各有一个隐藏式设计的天线条,后置竖式排列的双摄,后置指纹识别。

小米6X今现身工信部 机身共有八种颜色

  此前曝光的小米6X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6X将采用6寸2160×1080分辨率的屏幕,搭载骁龙636移动平台,21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定位中端,价格可能在1499元左右。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