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被完全破解!苹果手机不再安全

2018年03月20日08:4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被完全破解!苹果手机不再安全

  最近外媒曝光了一个iPhone的解锁工具“GrayKey”,用这个盒子破解iPhone非常简单,只需要50美元。

iPhone被完全破解!苹果手机不再安全

  以往FBI破解iPhone手机需要向一家以色列安全公司支付上百万美元,有了这个盒子节约了大量的成本。

  破解iPhone的工具GrayKey,它的外观非常简单,有点像一个电视盒子。当我们需要破解iPhone时,将盒子中的线连在iPhone上,再下载一个软件,盒子就可以开始对苹果手机进行破解了。

iPhone被完全破解!苹果手机不再安全

  破解的时间和密码复杂程度相关,最多几天就能搞定,快的几个小时就OK了。

  目前苹果公司未对此作为回应,这样一台机器如果落后到不合适的人手中,还是很麻烦的,在盒子晒出的图来看,iPhone X运行iOS 11.2.5系统下轻松被破解。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