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Y7(2018)官渲图曝光:全面屏+4000mAh大电池

2018年03月15日08:4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去年华为发布了初代Y7机型,主打长续航,采用了4000mAh的大电池。前不久华为发布了华为Y9(2018)新机,网上则曝光出了华为第二代Y7(2018)的官方渲染图。

华为Y7(2018)官渲图曝光:全面屏+长续航

  华为Y7(2018)官方渲染图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第二代华为Y7(2018)采用了时下流行来的18:9比例的屏幕设计,背部左上角为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旁边为LED闪光灯。

  该机采用了金属边框的设计,因为没有天线带,因此后壳应该为聚碳酸酯材质。此外,该机采用背面指纹识别,3.5mm耳机插孔和microUSB接口也应该保留了。鉴于上代Y7采用了4000mAh大电池,预计第二代Y7仍会延续这一亮点。该机的发布时间目前尚无确切消息。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