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金立在肯尼亚发布新机S11 Lite 扩大当地影响力

2018年03月14日22: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金立在肯尼亚发布新机S11 Lite 扩大当地影响力

  金立目前在肯尼亚推出了新机,扩大在当地的影响力。新推出的S11 Lite拥有全面屏,可为观看电影视频和玩游戏提供更好的显示效果。这款智能手机是金立在肯尼亚推出的第四款手机,面向需要高性价比设备的时尚手机用户。

  Gionee肯尼亚市场营销经理Peate Shaw表示,金立S11 Lite的零售价为26,99肯尼亚先令,这是一款支持双卡的拍照手机,可提供高端智能手机的功能。

  金立S11 Lite内置32GB内存,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128GB。后置1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前置两百万像素摄像头,非常适合自拍。

  他表示,金立之所以选择肯尼亚作为第一个在非洲推出手机的国家,因为肯尼亚拥有日益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他说,金立正在开发符合肯尼亚手机用户口味的手机,特别是喜欢拍照,播放视频或电影的年轻时尚人士。

  金立S11拥有内置单独的指纹传感器,安全功能十分强大,并且拥有3G,4G,GPS,Wi-Fi蓝牙功能等多种连接选项。 Peate说:“自2016年进入肯尼亚市场以来,我们的手机销售情况一直很好。 “我们的目标是在肯尼亚打出品牌,并增加我们在肯尼亚的市场份额。”

  S11 Lite的推出是在金立于2017年12月刚刚推出X1S攻占中档市场两个月后推出。

  皮特表示,金立正在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先进技术和拥有自拍跟持久待机功能。金立S11在全国各主要城镇都有销售,包括纳库鲁,蒙巴萨,纳库鲁,埃尔多雷特和基苏木等。

(责编:朱传戈、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