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三星/苹果/一加充电对比 国产大胜

2018年03月13日09:0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三星/苹果/一加充电对比 国产大胜

  近日,有外媒对iPhone X、三星Galaxy S9+、三星Note 8、华为Mate 10 Pro以及一加5T五款机型进行了充电速度的对比测试,结果显示一加5T是在1小时22分钟后充入电量百分比最多的。

华为/三星/苹果/一加充电对比 国产大胜

  华为/三星/苹果/一加充电对比

  华为Mate 10 Pro内置4000mAh电池,标称充电功率22.5W(5V、4.5A);三星Galaxy S9+,电池容量3500mAh,标称充电功率10W(5V、2A);三星Note 8电池容量3300mAh,充电功率10W(5V、2A);一加5T电池3300mAh,标称充电功率20W(5V、4A);iPhone X,电池容量2716mAh,标称充电功率5W(5V、1A)。

华为/三星/苹果/一加充电对比 国产大胜

  华为/三星/苹果/一加充电对比

  结果显示,五款手机均从0%电量同时充电,1小时22分之后,一加5T充入电量98%、华为Mate 10 Pro充入94%、三星Note 8充入79%、三星S9+充入73%,而iPhone X只充入47%。如果算有效时间内,充入电量最多的则是华为Mate 10 Pro,毕竟华为Mate 10 Pro拥有22.5W的充电功率;而苹果只给iPhone X配备5W的充电器,排名垫底并不意外。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