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高颜值妹子抢镜 红米Note5逆光样张曝光

2018年03月12日08:1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高颜值妹子抢镜 红米Note5逆光样张曝光

  不久前,小米官方确认,其将于3月16日正式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国行版红米Note 5。而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红米Note 5的逆光拍摄样张,高颜值的妹子实力抢镜。

高颜值妹子抢镜 红米Note5逆光样张曝光

  红米Note5逆光样张曝光(图片引自微博)

  红米手机官方晒出的这张妹子的逆光拍摄样张,配文“AI双摄,逆光拍摄也出色”,由此可以看出,红米Note 5与此前曝光的消息相符,将采用双摄像头的设计,并搭载人工智能,从而使拍摄的照片更出色。

  从这张样张可以看出,红米Note 5在逆光条件下表现可谓非常不错,不仅曝光较为准确,被摄主体人物,也就是这位高颜值妹子,五官也更加立体,肤质也非常细腻。

  除了拍照,红米Note 5还将搭载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并有4GB/6GB内存可供选择,同时采用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售价方面,据消息称,将为1499元起售。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